校领导为所在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朱亚鹏来源:学校要闻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10


6月1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我校深入开展,全体在家校领导来到自己所联系的党总支、党支部,讲授了一场场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征澜讲授《以好的作风打造一流团队》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王健龙讲授《要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专题党课。

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建雄讲授《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专题党课。

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志和讲授《深学细悟 躬身践行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专题党课。

党委委员、副校长游新娥讲授《迈上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专题党课。

党委委员、副校长申晓伟讲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过程中彰显职业教育的使命担当》专题党课。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左学讲授《坚持共产党的精神家园》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师生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一次深刻的“大思政”教育。大家纷纷表态,要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立足岗位学思践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专业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朱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