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亚鹏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依据湖南省教育厅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CET四、六级考试定于2024615(星期六)举行。CET报名工作要求所有考生均采取网上报名——交费的报名流程,请各二级学院督促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阅读此通知,严格按要求和程序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统一于320日(0600)开始,325(16:00)结束,请考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内进行网上操作,错过此次网上报名的学生,不得补报

二、报名步骤

1、网上报名流程示意如下:

考生先阅读《考生报名注意事项》(见附件),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按提示步骤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2、报名费CET4每人26元,CET6每人28元,由学生自行网上缴费,报名成功后24小时内必须完成缴费,否则系统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三、报名要求及电子成绩单下载

1、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生均可报考CET4,凡报考CET6的考生,须获得425分及以上的CET4成绩。

2、CET报考者必须是我校的在籍学生,已经毕业的学生不能报考,报名系统里无法查证报名资格或照片缺失的学生请于325日前到教务处孙年芳老师处(综合楼528室)咨询。

3、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请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习委员务必重视CET的报名缴费工作,杜绝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                               

附件:考生报名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24318